城区品质提升快 市民生活有保障

2018-02-05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黄力雯)2月2日上午,南山区领导率队检查城区品质提升工作,包括滨海休闲带双玺段,以及大沙河生态景观长廊示范段。南山区委书记王强,区长曾湃,区委常委黄雪平以及各相关部门的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本次检查。

检查组首先来到滨海休闲带双玺段,检查该处的品质提升工作。据了解,休闲带双玺段将进一步推进深圳湾三线的延伸与贯通,保障滨海岸线景观风格的统一与环境品质的整体改善,助力深圳湾作为深圳城市名片品牌效益的建设,为广大市民提供更加舒适、安全的滨海休闲活动环境。目前,各项工作都再有序进行当中。

随后,检查组来到大沙河生态景观长廊示范段,这里预备改善沿岸绿化效果,将人引入河岸,增强大沙河的亲水性;改变看台,利用高差变化形成可多层次利用的垂直空间场所,更灵活地利用空间;桥下空间设置休憩区域,充分利用桥体来营造出独特氛围。改造之处都是从让市民能够更舒适地享受景观这一个角度出发,接下来,改造工程将加紧脚步,尽快让市民享受到美景。

王强表示,城区品质提升与市民生活质量息息相关,民生实事工程要重视,工作要落实到位,出现问题及时整改,力求打造更舒适的城区环境。

编辑:黄力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