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源街道传达学习区“两会”精神 以更高标准和要求推动发展建设

2018-02-05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讯 (记者 董非 通讯员 吕振艳)2月2日下午,桃源街道召开党工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区七届二次党代会、区七届人大四次会议及区政协五届三次会议精神及区长曾湃在参加桃源代表团分组讨论时的讲话精神,并研究部署相关贯彻落实工作。会议由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副主任陈万德主持,街道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各社区工作站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刚刚闭幕的区党代会和区“两会”是一次团结鼓劲、凝心聚力的大会,是一次承上启下、继往开来的大会,为南山今后一个时期的发展吹响了号角、指明了方向。会议要求,全街道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区党代会和“两会”精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一个目标、两大战略、三个阶段”的工作总原则、总纲领上来,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为南山实现“一都、一城、一湾”美好愿景贡献力量。

会议强调,要把贯彻落实好区党代会和区“两会”精神与扎实做好桃源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始终紧盯目标任务,保持高昂的精神状态,以更高的工作要求和工作标准,加快推进桃源的跨越发展、协调发展,真正把党代会和区“两会”精神落到实处。一是要推动辖区发展。凝聚各方力量,解决好代表和委员在会议期间提出的各项建议和意见,坚决淘汰落后产能,加快转型升级的步伐,推动北部片区加速发展。二是要夯实基层基础。指导各农城化股份公司依法依规进行换届选举,选好集体经济“带头人”,为提升集体经济科学发展、健康发展能力奠定坚实基础。三是要确保辖区平安稳定。当前正值年终岁尾,劳资纠纷等矛盾高发,安全生产形势严峻,要进一步明确工作思路,细化工作措施,强化责任落实,确保辖区群众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