稳稳de幸福,从深圳西站出发,把健康带回家

2018-02-05 来源:大南山畔

 

 

回家,把辛勤和疲劳统统都放下


回家,带着思念和牵挂


回家,有人为你保驾护航


回家,让我们为您送上新春祝福


把健康带回家

▲南山街道办计生科在深圳西站开展“把健康带回家”流动人口卫生计生关怀关爱专项行动。

临近春节,在深圳忙碌了一年的外来务工人员扛着大包小包,带着一家老小纷纷踏上了回家的路。


▲在深圳西站排队等候上车的旅客们。

为了让外来务工人员在春节期间把“健康身体、健康知识、健康用品”带回家,营造健康文明的家庭氛围,近日,南山街道办计生科在深圳西站开展“把健康带回家”流动人口卫生计生关怀关爱专项行动。

 

深圳西站内客流量大,匆匆路过的人们纷纷停下脚步,驻足在宣传台前。工作人员把《流动人口健康教育核心信息》等宣传资料和计生用品送到他们手上,除此之外,工作人员还贴心地送上保温杯,让温暖陪伴您回家的路。



本次宣传活动共吸引了300余名群众踊跃参与,现场共发放政策法规宣传资料、计生用品和暖心保温杯500余份,给回家过年的外来务工人员送上了新春祝福。


春节回家有健康宣传一路陪伴

在深圳过年的亲们

也有福利哦~

 

福利1

 

地铁服务时间延长

 

福利2

春节期间地铁首班车时间提前

 

福利3

春运期间公交服务时间延长

 

福利4

春节假期期间高速免费

留言分享回家趣事

畔畔君等着你哦

来源:蛇口消息报 赵琳 南山街道办计生科

大琳

编辑:

小球

美编: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