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心连心”来深唱响!最抢眼的主持竟是位“深户”

2018-02-05 来源:创新南山

距离狗年春节联欢晚会

还有十几天的时间

然而在昨天这个立春时节

深圳人足不出户就欣赏了一台

别样的“春晚”

昨晚

央视“心连心”艺术团赴前海慰问演出

在央视一套播出

都有哪些重量级嘉宾现身呢?

是的,你没有看错!

阎维文、张也、韩磊、孙楠、李克勤、吉克隽逸、平安、玖月奇迹以及张凯丽等嘉宾纷纷登台献艺,共迎新春佳节,阵容堪比每年一度的新春联欢晚会。

凯丽携最萌伴舞团献唱

整场视听盛宴由“奋进中国,创新深圳”、“和谐中国,青春深圳”、“健康中国,温暖深圳”、“幸福中国,魅力深圳”四个篇章构成,内容涵盖歌曲、杂技、相声、京剧、情景表演等。

要说最令人惊喜的

还是主持人的阵容

由李梓萌、李思思、康辉、李佳明,

还有一位来自深圳

梳着大背儿头的神秘人共同组成

多位著名主持人的新搭档是由神州云海出品的“艾娃”客服机器人。这一次,艾娃被中宣部赋予了一个新的名字——阿深。作为深圳户籍的AI人工智能机器人代表,阿深担当了此次副主持的重要工作。

来看看阿深的主持首秀

表现如何

↓↓↓

作为东道主

阿深也要和远道而来的主持人

皮一下才开心

↓↓↓

本次演出全面展现了深圳经济特区改革开放以来所取得的辉煌成就,以及前海开发开放所取得的显著成绩。一时间,央视“心连心”艺术团赴前海慰问演出成为了深圳市民热议的话题。大家纷纷为这场演出点赞!

家住前海的市民翁先生:

电视观看完慰问演出后,我为之震撼。还有几天就是2018年的春节了,作为一个老深圳人,新前海人我感到非常自豪。深圳是经济特区,而前海又是‘特区中的特区’我相信,前海的发展会越来越好。

前海一线建设者张平磊:

在现场让我感受到了中央对基层员工的关怀。深圳,一直走在改革开放的最前沿,作为中铁十六局集团在前海的建设者,我以为深圳的改革开放建设添砖加瓦而骄傲。

中建八局前海市政项目部党泽贵:

我是一名“80尾”观众,节目精选了改革开放以来风靡大街小巷的传唱经典,让我情不自禁地跟着节奏就哼唱起来,同时也让我深切感受到了深圳的腾飞和前海的快速发展,我更加坚定了信念。2018年,我将努力工作,为前海的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前海控股廖女士:

能近距离欣赏到很多明星大咖的风范,感到很幸福也很激动。前海是特区中的特区,我能在这里施展抱负、贡献力量是一种使命和荣耀。我将继续牢记习总书记对前海殷切嘱托,发扬工匠精神,建设好前海品质工程。

今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作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八大后离京考察第一站,前海蛇口自贸片区始终坚持以制度创新为核心,对照国际最高标准、最好水平,大胆试、大胆闯、自主改,不断强化顶层设计和系统集成,形成了以投资便利化、贸易便利化、事中事后监管、金融开放创新、法治创新、体制机制创新等六大板块为核心的制度创新“前海模式”。

在刚刚过去的2017年,深圳全力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和市委的各项工作部署,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持续打造深圳质量、深圳标准,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化创新型城市,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新成绩。

2018年

改革开放再出发

深圳再前进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