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社区开展“魅力人生,甜蜜烘焙”活动

2018-02-05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南山讯(记者 李蔓铃 通讯员 钟琳)近日,南山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结束了为社区义工开展的为期5节的烘焙小组,本次小组活动共吸引了9名社区义工参加,在组员积极分享交流活动心得中,圆满结束了本次小组活动。

本次小组的主要目的是为社区义工搭建交流平台,增强彼此间的互动,提升义工烘焙技能及愉悦感。小组活动过程中,社工和组员因为烘焙相聚在了一起,通过相互认识,加深了组员的了解,每个组员自由表达了对小组的期望,稳固形成了小组中的真诚与互助,让组员形成归属感。在社工的指导下,社区义工积极投入到烘焙制作当中,乐于尝试,齐齐动手共同制作出美味的蛋糕,吃着自己亲手制作的蛋糕,组员们感到格外的幸福与满足。

通过樱花慕斯酸奶蛋糕、软绵绵戚风蛋糕、简易蛋挞等五节烘焙制作,组员们加深了对彼此之间了解与认识。最后一节小组结束时,大部分组员都希望中心能继续举办烘焙制作活动,这样的活动不仅促进社区义工间的沟通互动,而且能丰富大家的生活,体验烘焙乐趣。

编辑:李蔓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