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创意设计新锐奖颁奖典礼举行 都灵年轻设计师斩获至尊奖

2018-02-06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郑梓安) 2月6日下午,第三届联合国科教文组织创意城市网络深圳创意设计新锐奖颁奖典礼在蛇口海上世界文化艺术中心的境山剧场举行,颁奖典礼主题为:“工匠精神:设计的灵魂”。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小甘,副市长吴以环等领导出席典礼并给获奖设计师颁奖。

  来自意大利都灵的设计师Fabrizio Alessio成为本次典礼至尊获奖者,由李小甘亲自颁奖。Fabrizio Alessio的获奖设计作品是一辆充满人文关怀的自制轮椅,其理念十分贴合创办组织“使城市生活更美好”的宗旨。

   深圳创意设计新锐奖由深圳市文化创意产业发展专项资金资助、市设计之都推广办主办、市设计之都推广促进会承办、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创意城市网络协办,获益于前两届的巨大成功产生的号召力,今年第三届获得提名的设计师或团队260人,提交参与评奖的作品达到600件。举办方称,希望通过这个奖项加强深圳设计之都和国际化城市建设的对外推广,增强我市在“一路带一路”战略推行实施中的辐射影响力,促进各设计门类的国内外交流合作,把它打造成为设计界的“奥斯卡”。

编辑:黄力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