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街道又获点赞,打击非法互联网经营,给力!

2018-02-06 来源:大南山畔

当当当当

南山街道又获点赞!

一起跟畔畔君去看看~

听说咱街道又获赠锦旗啦?

没错,咱街道又有一个专项行动受好评!

棒棒哒!谁来送的?为啥要送?

往下看……


近日,中国电信南山分公司的代表带着一面写着“和谐卫士,打非为民”的锦旗来到南山街道办,对南山街道开展“打击非法互联网经营行为”专项行动表示感谢。

▲南山街道获赠锦旗。

原来,自2017年12月开始,南山街道联合中国电信南山分公司、南山派出所等单位,在向南社区丁头村、向南村、大板桥巷等3个自然村试点区域正式启动“打击非法互联网经营行为”专项行动。


▲“打非宽,促光改”,南山街道组织人员在重要路口进行宣传。

在为期1个月的专项行动中,执法人员对30栋存在非法接入互联网宽带的楼宇进行现场整治。

▲拆除违法安装的光纤电缆、网络接收器及端口,改变了这3个城中村狭窄巷道里电线、网线、有线电视线等“三线”如蜘蛛网般盘踞的情况。

在此过程中,南山公安分局刑侦大队在丁头村231号、七坊15号楼顶、十四坊15号楼顶等机房及控制室,现场抓获重点打击对象非法互联网宽带接入经营点一个,查扣非法宣传资料1万多张。

▲南山公安分局刑侦大队在现场清点非法宣传资料。

“打击非法互联网经营行为”专项行动规范了线路安装,消除网线、电线混合捆绑的消防安全隐患,进一步提高居民使用互联网络的安全感和速度感。

哇,查处了蹭网的,以后打王者荣耀终于不用卡啦!

别光想着游戏,为了能守护良好的用网环境,南山街道各个部门都付出了不少努力,这是大家共同努力的成果。

锦旗也代表了群众的心,咱街道就是棒棒的!

嗯呐!关注大南山畔 更多南山街道咨询,随时奉送哦~

好嘞,这就关注!

来源:蛇口消息报 陈敬友

大琳

编辑:

小球

美编: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