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全接触 一网知南山 深圳南山网全新改版上线

2018-02-06 来源:深圳新闻网

旧版深圳南山网页面截图

新版深圳南山网页面截图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王志明 曹文丽)“新年新气象,南山网新装亮相。”细心的网友何先生2月7日发现,深圳南山网新的版面让人眼前一亮。升级改版后的“深圳南山网”(http://inanshan.sznews.com/),主要是以新闻、资讯、视频和新媒体为主,让居民足不出户,一网可知南山大小事。

旧版深圳南山网页面截图

新版深圳南山网页面截图

深圳南山网改版理念思路、运营模式、版面设计、栏目内容都在“新”字上下功夫。旨在让网民一网知南山,将“深圳南山网”打造成资讯全接触和南山新闻、街道政务、服务资讯、便民服务集中发布的平台;此外,在整体设计上,新版“深圳南山网”更加大气,页面布局更加合理,应用技术更加新颖,网站改版还采用了最新的“响应式”技术,电脑页面和手机页面无缝匹配,实现PC端和移动端自动链接。新版网页采用了HTM5、CSS3等时尚元素,页面呈现出动画效果,更新潮,更炫酷,更时尚,更国际,可以吸引更多年轻网友的关注。

改版不仅是形式的变化,更是理念的重塑、观念的再造。“深圳南山网”网站新版全新推出新闻类、视频类、政务类、资讯类、服务类等五个栏目,通过首页滚动大图、头条新闻、一直播、图片新闻、街区360、南山发布、书记信箱、@南山、资讯、全媒体、综合新闻、E办事等12个板块,内容更加丰富,形式更加多彩。

旧版深圳南山网页面截图

新版深圳南山网“一直播”和“街区360”栏目

网站新版强化视觉效果,提升阅读体验。页面设计更加友好,除了及时播报深圳和南山各类重大新闻之外,图片、视频占比大幅提高,实现新闻入口图片化。“一直播”将提供各种重要活动的直播以及小视频,全面及时展现南山区各类视频新闻资讯。

新版深圳南山网“南山新媒体矩阵”栏目

这次改版,还专门打造了南山政务媒体矩阵,全面展现南山各街道、各部门等新媒体内容,网民不用关注每个微信公众号,即可了解每个政务新媒体的最新内容。

新版深圳南山网“E办事”栏目

“E办事”栏目链接南山行政服务大厅、南山婚姻登记、南山义务教育等多服务地址,一键指引网友进入相应办事网上通道,动动手指,轻松搞定。

迈进新时代,踏上新征程。南山正和歌起舞,绽放最美的时代芳华,新版深圳南山网将持续为南山发出好声音,弘扬正能量,见证南山不断书写新的辉煌。

【相关链接】深圳南山网简介

深圳南山网由深圳市南山区委区政府主办,深圳报业集团下属深圳新闻网承办,于2008年12月18日正式开通。深圳南山网成为南山宣传主战场,2017年,南山网共计编发新闻稿4165条,总点击378329 ,手机点击437931。其中自采稿件1752条。

2017年南山网还制作了20多个专题。包括《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第十九届高交会之南山》《深圳人才公园》《2017首届南山戏剧节》《治水提质攻坚 建设魅力湾区》《文明城市创建 共建美好南山》《文化活力带 湾区新名片》等。其中,“文明城市创建 共建美好南山”以及 “深圳人才公园”点击率均超过50万+。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