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督民生微实事!今年,人大代表继续行动

2018-02-07 来源:南山人大

近日,南山区人大代表民生微实事专题监督小组召开2017年总结座谈会。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曾令格以及区民政局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

2017年,南山区安排民生微实事专项资金1亿元,增进民生福祉,激发社区自治活力。南山区人大常委会组建区人大代表民生微实事专题监督小组,充分发挥人大代表监督作用,让好事办好。该专题监督小组的人大代表们分成8个分队,与8个街道办对接,通过过程监督和事后监督,具体监督街道民生微实事的合规性和实效性。

当天的座谈会上,专题监督小组的人大代表们畅谈过去一年的监督体会,总结经验,分析存在的不足,并提出了今后工作的建议和想法。

南山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曾令格:

介绍了今年人大代表监督工作的部署,表示,常规工作抓规范、重点工作抓突破、亮点工作抓创新,要求专题监督小组再接再厉,在总结2017年监督工作经验的基础上,制定出2018年专题监督小组工作方案,提交人大常委会讨论批准,力争推动今年南山民生微实事监督更上一层楼。

南山区民政局局长周庆芝:

高度评价专题监督小组在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堪称为全区千余宗民生微实事的落地见效立下了‘汗马功劳’”。

编辑:雨林

美编:小邱

往期精彩

阅读请戳↓↓↓

强化责任担当,主动服务发展!南山人大传达学习市、区“两会”精神

南山区七届人大四次会议胜利闭幕!

南山区七届人大四次会议隆重开幕!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