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张电影票,将“娘家人”的温暖传递给辖区留深青工!

2018-02-08 来源:古城南头

近日,南头街道总工会召开重点企业工会主席座谈会暨慰问留深青工赠送电影票活动。

南头街道党工委委员、工会分管领导邹勇毅、街道副主席及辖区30家重点企业工会主席参加。

南头街道总工会从企业工会组建、工会维权和精准服务职工等方面介绍了2017年的主要工作亮点、取得的成绩和当前工会工作中存在的困难;

深圳波顿香料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工会主席对如何开展职工活动、企务公开民主管理、关爱服务职工等方面进行了经验交流,大家踊跃发言,现场氛围非常活跃,各企业工会主席均表示受益匪浅;

南头街道党工委委员、党政办主任、工会分管领导邹勇毅向大家介绍了2018年工会工作思路、深圳市总工会会员服务卡的优惠政策和春节前的工作安排,强调各企业工会应充分发挥工会组织的作用,精准服务职工,强化工会安全生产的监督责任,做好春节前工会职工维权、困难职工慰问等服务工作,保障广大职工平安、顺利返乡过年。

最后,南头街道总工会为辖区30家重点企业赠送电影票1600余张慰问留深青工,充分表达工会组织的关怀,让职工感受工会“娘家人”温暖。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