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强:要确保春运期间火车西站周边交通安全有序

2018-02-08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杨渝嘉)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为确保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春节,2月8日上午,南山区委书记王强,区委常委邓飞波率队前往深圳火车西站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检查,并为南山街道困难党员送上新年的慰问和祝福。

上午十时许,王强一行来到位于南山街道的王士顺老党员家中送上春节的问候,并仔细询问了老党员的现况。王士顺称自己原本在河北工作,1991年随部队转业到中国铁道部深圳分公司,从此便在深圳定居下来,直至2008年退休一直奋战在建设深圳的前沿线上。王强为王士顺一家送上果篮和祝福,并向老党员为特区的贡献表示感谢和敬意。王强表示,南山如今能发展成世界级的创新之都,离不开早期来深建设者的付出和奉献,并叮嘱老人要好好休养,继续见证南山的发展和繁荣。

随后,王强一行前往深圳火车西站开展节前安全检查。火车西站是南山区春运返乡客流最集中的地区之一,具有大规模、高密度的旅客及车辆集散需求。王强实地视察了火车西站进站口、候车厅、站台、志愿者服务点等场所,并在火车西站春运指挥部听取火车西站相关负责人对春运部署的介绍。王强指出,春节是中国人合家团聚的传统节日,代表了老百姓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节日期间最重要的就是平安有序。随着春节临近春运的压力也会逐步增大,春节结束后还有返程高峰,希望相关部门不能放松警惕,加大客流疏导和安全巡查的力度,确保整个春运期间火车西站等南山各大交通枢纽安全、畅通。

 

编辑:杨渝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