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闲来坐!香港西丽同乡会会员联谊活动中心揭牌

2018-02-08 来源:精彩西丽

昨日上午,

香港西丽同乡会会员联谊活动中心揭牌

来自港深两地西丽籍乡亲欢聚一堂,共同见证。

该联谊活动中心

不仅为两地乡情联络提供便利,

也为旅港西丽乡亲更好地了解

并支持家乡建设搭建良好平台。

香港西丽同乡会

多渠道凝聚乡亲

在市、区统战部,西丽街道办事处及西丽4个农城化股份公司的大力支持下,香港西丽同乡会于去年12月在香港成立,在短短的两个月时间里,同乡会在会长刘国球的带领下积极发展壮大原籍会员,多渠道凝聚乡亲,实现旅港乡亲大团结,会员联谊活动中心的成立更是增强旅港乡亲归宿感的新举措。

南山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鲍晓晨

在揭牌仪式上指出:

多年来在香港的西丽籍乡亲和知名人士回乡创业投资、扶贫济困,为南山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在推进深港合作、维护香港繁荣稳定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彰显了乡亲们热恋故土、爱国爱乡、造福桑梓的赤子情怀,同时寄望同乡会继续发扬爱国、爱港、爱乡的精神,团结和凝聚乡亲,为支持家乡建设,维护香港地区繁荣稳定多作贡献。

西丽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副主任刘雄鹰,香港深圳社团总会总干事林炬文参加活动。

来源:蛇口消息报

编辑:雨林

美编:小邱

荐读

(阅读请戳↓↓↓)

南山10个城中村今年将普及管道天然气!咱西丽街道位列其中,期待ing

自驾回家的你,速看!高速避堵、疏导路线一一话你知

大沙河要大变样了!未来,高科技、花海、咖啡馆、酒吧……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