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临近 龙城社区举办“迎新春,送春联”活动

2018-02-08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李蔓铃 通讯员 傅思嵬)2018年2月6日,龙城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在龙城花园20栋图书室开展了一场以“迎新春,送春联”为主题的活动,活动吸引了众多社区居民的参与。

该活动意旨是为了让社区居民更加融合,通过活动不仅结交新的朋友,同时还丰富了社区居民的业余娱乐方式,促进居民之间的沟通,为即将到来的新春节日营造喜庆的氛围。据悉,活动开始由社工向社区居民介绍活动流程,先依次排队在志愿者那里领取号码牌,然后在挂着的春联中选取自己喜欢的春联,最后拿着自己所选取的春联让写春联的老师帮忙写,写完过后就可以自己带回家了.。

活动结束时,社区居民们都表示很开心,本次活动促进了社区居民的融合。有些居民说:“得到了春联的同时也丰富他们的业余生活”还有些居民表示这次举办的活动很有意义。居民们表示以后举办的活动也都会积极的参与。

编辑:李蔓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