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你在晒“全家福”的时候,粤海这群人却在...

2018-02-12 来源:缤纷粤海

从昨晚到今天,

一个有点特别的“2018汪年全家福”流行了起来,

很多人为了让“我汪”、“我喵”入镜,

简直画风突变.....

就在我们晒全家福

感受浓浓的年味时

咱粤海有这样一群人

穿梭在各个场所之间

排除安全隐患

让我们过上一个祥和新年

南山区领导:

要求不定期检查商场消防设施和电梯

近日,南山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邓志荣、副区长练聪一行来到茂业百货检查安全生产。针对春节期间商场人流量多的情况,邓志荣、练聪要求大家时刻保持警惕心,始终心怀责任感;在关键处设立标识及温馨提示,引导市民,减少安全事故;不定期检查消防设施、电梯,确保市民安全祥和过节。

粤海街道:

安全大排查整改隐患839项

近期,粤海街道在辖区全面开展了节前安全生产大排查。粤海街道安监联合各社区工作站,深入城中村、居民小区,排查违规使用直排式、烟道式热水器以及安装不当等问题,共督促更换直排式及烟道式热水器438台,整改不按规范安装的热水器58台,并向居民提醒和宣传防范热水器安全事故的知识。

此外,粤海街道还联合各社区持续开展“六类场所”消防安全检查行动,对辖区“三小”场所、人员密集场所以及在建工地等隐患系数较高的区域进行深入排查,共出动2168人次,排查各类场所4826家,发现和整改隐患839项。与此同时,粤海街道还开展严禁销售、储存、燃放烟花爆竹专项排查。

粤海派出所:

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连日来,粤海派出所持续开展消防安全检查,在海印长城二期115号商铺现场查获一名涉嫌违法明火作业嫌疑人。目前,该嫌疑人已被依法行政拘留。

在梦想家园小区,民警先后到小区消防控制室、地下车库等重要区域,重点检查了消防设施设备是否完好有效、消防控制室值班人员和日常台账是否符合要求等问题。检查中,民警要求小区物业要提高消防安全意识,确保消防安全持续稳定。

不留死角、不留隐患、不走过场

安全二字,常记心中

来源:蛇口消息报记者 曹燚炜  方俊鹏  卢木盛 资料图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