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倒计时!最全假期攻略带你玩转南山六大景区!

2018-02-14 来源:乐FUN南山

春节已经进入倒计时了!!

想必各位小伙伴早就开始为假期怎么嗨皮而纠结了吧

春节期间

南山六大景区都推出了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活动

从热闹新奇的庙会舞狮

到妙趣横生的生肖文化节

从激情四射的演出派对

到好吃又好玩的时尚美食街

你想玩的这里都能实现!

小编已经整理好一份春节吃喝玩乐最全攻略

事不宜迟,赶快收藏吧!

欢乐谷

欢乐谷首届幻彩灯光节——彩灯祈福旺新春

春节期间,欢乐谷幻彩灯光节,以时尚、浪漫、奇幻、现代灯光为载体,结合形、色、光、动于一体的表达方式震撼视听,带来一场精彩纷呈的视听盛宴。“快乐城堡”、“心跳瞬间”、“奇幻乐园”“祈福灯廊”等主题灯饰在园区各处,流光溢彩,用灯光点点连缀成片如星河,以此营造狗年大吉,迎春接福的主题节庆氛围,幻彩灯光节,璀璨来袭。

欢乐小丑嘉年华——嘻哈滑稽爆笑秀

来自英国、墨西哥、俄罗斯、乌克兰等国家的滑稽杂技大师,将在欢乐广场、欢乐时光、金枪鱼舞台等各街头舞台献上让人捧腹的夜光杂技、滑稽杂技、俄罗斯小丑、萌犬技巧秀等精彩表演,为游客拜年送吉祥祝福。

每天下午新春国际全明星嬉哈大联欢也将在欢乐剧场亲情奉献,滑稽小狗舞、灯光杂技秀、滑稽乐队等滑稽、杂技表演结合梦幻深圳新春版,让游客喜乐开怀,陪游客过一个欢乐中国年,乐爆新春佳节。

南北舞狮争霸赛——醒狮助兴旺事业

正月初一至初六,欢乐谷吉祥醒狮队邀你来点睛,狗年旺旺旺。来自我国民间的传统艺术在园区各个街头舞台与您零距离互动,将特邀国内数十位艺人为游客展现“南狮”的夸张浪漫、威武雄壮和“北狮”的“奇、难、险”,届时南狮与北狮会师亮相、相互切磋,上演着一出惊心动魄、异彩纷呈的南北狮王争霸。

同时将引进中国传统非物质遗产“麒麟舞”,运用麒麟舞的“喜怒哀乐惊疑醉睡”等动静生态,以表达祈求来年福瑞吉祥的美好愿望。每天下午还将在园区进行惊险刺激的梅花桩、雄狮把杆表演,南北舞狮喜拜(汪)旺年,送来新春祝福!

迎新春艺术秀——欢歌热舞乐汪年

大年初一到正月十五,深圳欢乐谷将上演以“新春热辣歌舞嘉年华”活动和百丑闹春大迎宾、魔力气球欢乐大巡游、我们的芳华二十年等给游客送祝福,表演绚烂夺目喜庆热烈,活跃园区新春气氛,参与游客互动,歌舞演艺精彩不断,为游客送上祝福,欢欢乐乐过新年。

饕餮美食大庙会——新春美食享口福

正月初一到正月初七,阳光海岸长廊白天将变身为美食大庙会,集齐好吃又好玩的中国传统非物质文化遗产,其中包括糖画、龙须糖、冰糖葫芦、吹糖人等,传统手工艺人现场秀绝活,让游客大饱眼福;同时还有国际多元化甜品美食强势进驻,现场制作精美巧克力、各式蛋糕甜点,既能感受到美味糕点的诞生过程,也品尝到了意犹未尽的甜。园区各式各样的美味小吃也让人垂涎欲滴,新春佳节游客在欢乐谷便能尝尽各国风味的地道经典美食。

甜蜜情人节——甜蜜暴击牵姻缘

2月14日白天及夜场在欢乐时光广场举办情人节主题活动:“甜蜜暴击”。现场挑选4对情侣,一对情侣为一组,四组同台PK。在3分钟内,男队员尽可能快的吹起气球,递与女队员,女队员拿起气球跑至5米外椅子上将其坐破,并返回原点接下一个气球继续。在限定时间内坐破气球者即为获胜,将获得欢乐谷送出的精美情人节礼物一份作为纪念

深圳世界之窗

情人节浪漫夜 真爱盛情相约

情人节浪漫夜,景区“爱意十足”,恺撒宫专场晚会精彩纷呈。欢乐游戏、异域风情舞蹈荟萃、中华武术等表演,将为游客呈现一场集好玩好笑、深情感动于一体的视觉盛宴。

除夕夜辞旧迎新,热歌劲舞齐倒数

除夕之夜,埃菲尔铁塔下倾力打造、年度巨献除夕专场晚会,中式火热年味儿,欧式复古音乐,美式劲爆歌舞一一登台;无论你是独在异乡,还是家人共聚,在这里都有属于你的、你们的狂欢时光;互动游戏精彩纷呈,游客可在此一起参加新年万人倒数,与众人在喜气洋洋、欢乐和谐的气氛中辞旧迎新。

春节晚会专场,“舞动世界”中国年

春节期间世界之窗重磅推出世界风情专场演出,原汁原味的肚皮舞、Horon舞、剑盾舞、康康舞带你一览异域文化衍变轨迹;激情似火的音乐、热辣活力的舞步,炫彩缤纷的舞台灯光,精致秀美的服装为你带来史诗级的观看体验。

巡游嘉年华,五洲狂欢庆

肚皮舞、Horon舞、剑盾舞、康康舞,舞出新年新气象;吉祥狗、中国龙,瑞兽送吉祥财运来。加入狂欢派对,感受土耳其式热情,踩着欢乐旋律,五大洲一路狂欢过新年,欢乐小丑一路互动送祝福。

瑞狗送吉祥 财运旺旺来

庆贺新春,世界之窗精心打造大型创意瑞狗展示区域,游客在此可欣赏到憨态可掬、趣味十足瑞狗模型;同时,还将有机会体验瑞狗送吉祥、送财运的乐趣。

郁金香花海炫春天  土耳其风情约定你

新春佳节,融入土耳其大型郁金香节元素的土耳其风情花园在景区开园,惊艳的“夜光郁金香”等纷纷绽放,将令游客感受白天花海摇曳生姿,夜间月下花影婆娑的情境,体验极致的美。

浪漫相约“爱情岛”

春节期间, “新建”一座以圣托里尼奥岛的特色蓝顶建筑、希腊民俗风情等民俗特色为设计元素的“爱情岛”,让游客春节游玩“世界”期间,爱盈心间。

缤纷糖果街 甜蜜降临你

土耳其梅斯尔糖果节至今已有470年的历史,春节期间,景区雪街变身糖果街:软糖、硬糖、巧克力、甜品随风摇曳,缤纷唯美;此外,大巡游、嘉年华等互动中,游客将有机会获取随机派发的新年糖果。

“世界”灯光秀开展,古迹夜韵览世界风采

景区夜景灯光工程,春节期间炫彩开展。金字塔3D动感光影表演,塔身展现千年古墓玄幻,泰姬陵则以空灵的灯影变幻为游客带来神秘之感。此外,景区内各微缩景观也将在夜间以全新的旖旎之貌为游客带来全新的视觉享受。

红红火火,到中国城看舞狮舞出火红新年

过大年,传统的中国范儿当然不能少。景区专为游客排演了火红洋气的中国舞狮。在“桃花盛开”,萌宠吉祥瑞狗送祝福的中国城,传统的舞狮表演越发凸显出中国年味儿,而行为艺术等各类民俗表演就在游客身边,浓郁的“逛庙会”氛围也将为游客带来十足的年味儿。

深圳锦绣中华民俗文化村

2018年全新项目那达慕惊艳亮相

华南地区最大蒙古包开门迎客

地点:赛汗塔拉

锦绣中华·民俗村2018年全新推出那达慕项目,打造华南地区最盛大的那达慕盛会。绚丽雄伟的巨型蒙古包赛汗塔拉、那达慕特色竞技、蒙古风情舞蹈、浓郁民族文化、当地风味美食……带您走近传统神秘的民俗礼仪,感受彰显力量的“男儿三艺”,欣赏应接不暇的民族舞蹈,品尝传统地道的草原味道!草原那达慕,华南地区的蒙古盛会,都市里的草原狂欢~

寻味篇  走心温情送祝福

最真挚·见字如面送美好

地点:葡萄架

在外过年您最牵挂谁,手写的祝福您要寄给谁?简单的手写祝福,难得的珍贵真心。邮寄一封美好,挂上由衷的祝福,分享您在锦绣中华感受到的年味。

最好运·许愿红带上上签

地点:侗族鼓楼

新年行好运,许愿树上挂红带,求签墙显上上签。辞旧迎新祈福寿,为父母,求一份平安;为子女,求一份健康~

最福利·收福领礼迎财神

地点:踏步下

鼓声阵阵,年味浓浓,入园喜神来送福,游园集章领礼品。敲响平安钟,东南西北中五路财神大派利是糖,福禄寿三星报喜拜大年!

年味篇  庙会社火闹新春

最年味·庙会社火大巡游

地点:凤凰广场

川剧变脸、耍杂技、变戏法等中国传统百艺精彩连连。苗族的白象彩车、百鸟朝凤彩车、西域风情彩车……56民族风情绚丽彩车,呈现地道中国式狂欢节!

最艺术·中国非遗文化秀

地点:百艺广场、老戏台

最受欢迎的传统春节活动“醒狮贺新春”倾情巨献,梅花桩上秀奇技,庙会舞狮贺旺年!非遗民间艺术皮影戏、木偶戏……让您感受最过瘾的中国年。

最民俗·缤纷村寨过大年

地点:民俗村

佤族大师走钢钉踩玻璃、维吾尔族美女舞蛇、黎族竞技打陀螺等少数民族现绝活!彝寨阿诗玛、藏寨摆手舞、苗族的芦笙舞……56民族陪您过地道中国年!

最美味·百种美食聚锦绣

地点:印象中国街

国内地道美食,国外爆款小吃,武汉豆皮、蒙古大肉串、朝鲜打糕、韩国大薯塔……颜值高味俱全,百种美味一条街,让吃货们过一个舌尖上的新年。

最热闹·万人篝火大狂欢

地点:篝火广场

蒙古特色篝火狂欢会,感受万人手牵手、肩并肩,围着火堆一起欢跳的新年大Party!更有那达慕特色晚宴惊喜来助阵,带您走进原生态的蒙古风情盛宴中~

韵味篇  火树银花不夜天

最阑珊·非遗自贡花灯会

地点:民俗村

过年不止有大红灯笼高高挂,还有锦绣中华上百组非遗自贡华灯,财神送宝、财源滚滚、团圆过大年、南狮北狮等年味特色彩灯汇聚,让您感受醉美中国年!

最绚丽·1500℃铁水钢花秀

地点:翠湖码头

享有“中华第一龙”美誉的非遗绝技重庆铜梁火龙钢花亲临大庙会,1500℃上演水上火树银花。更有绝美绚丽彩船大巡游,流光溢彩耀翠湖。

最浪漫·宫灯月谜闹元宵

地点:印象中国街

正月十五月儿圆,绝美传统宫灯一条街惊艳亮相,观月色、猜灯谜、赏灯诗、话灯联、放河灯……还有惊喜奖品等你拿!

最精彩·三大演出舞中华

地点:马战场/印象中国剧场/凤凰广场

中国首创影视特技实景战马秀《大漠传奇》、曾获中国舞蹈最高奖项“荷花奖”《新东方霓裳》、大型华夏综艺史诗《龙凤舞中华》让您度过一个难忘中国年!

欢乐海岸

2018欢乐海岸祥狮献瑞迎新春活动

地点:欢乐海岸

时间:2月16日8:30-17:30

春节舞狮是中华民族在重大节日中的习俗之一,欢乐海岸为游客安排了醒狮采青仪式、舞狮巡游拜年及梅花桩舞狮表演,传递吉祥幸福的祝福。

回味,年味,2018新春市集嘉年华

地点:O'PLAZA欢乐海岸购物中心

时间:即日起至3月2日每天10:00-22:00

欢乐海岸在春节期间打造市集活动,带你寻找丢失的年味儿。包括非遗国粹互动、民间手工艺品、创意新春年货、传统风味小吃及一些列优惠活动。

海洋萌宠新春记

地点:欢乐海岸海洋奇梦馆

时间:即日起至3月2日

新春之际,海洋奇梦馆推出“海洋萌宠新春记”活动,参与新浪微博、微信朋友圈互动即可赢得萌宠玩偶和门票

深圳欢乐灯会

地点:欢乐海岸椰林沙滩

时间:即日起至3月3日每天17:00-22:30

过年期间还将举办欢乐灯会,传承中华民族传统习俗,打造阖家欢乐氛围。

神秘敦煌展

地点:欢乐海岸OCT创意展示中心

时间:即日起至3月30日每天11:00-21:00(闭馆日除外)

与敦煌文化研究院合作,将敦煌文化通过新媒体技术带到大众面前,揭开神秘敦煌的面纱,保护中国珍贵非物质文化遗产。

深圳野生动物园

狗年生肖文化节

2018戊戌狗年,深圳野生动物园喜添“新丁”,非洲野犬、东北狼、耳廓狐、斑点狗、大白熊犬、德国牧羊犬等一大批犬科动物落户深圳;观赏百兽盛会明星狗表演,与明星狗进行互动体验;各种犬科动物科普展竞相显风采,看它们萌态百出。此外,旺旺酷跑、摇旺财树等多项独具特色的活动与你一起热闹迎新年。

非洲野犬

东北狼

耳廓狐

斑点狗

大白熊犬

德国牧羊犬

狗年新春九大亮点

深圳野生动物园狗年新春九大亮点:熊猫庄园国宝卖萌、水母王国美不胜收、海洋天地群英荟萃、非洲之角异彩纷呈、野象谷缤纷乐趣、天鹅湖为你“鹅”来、猛兽谷惊险刺激、湿地园绿树成荫、猿猴群岛心旷神怡……走进动物王国,尽赏珍禽异兽!

狗年新春新项目

大猫通道、亲亲狐猴、企鹅迎宾、大食蚁兽馆呈献新年新惊喜,为你带来全新体验!

狗年六大优惠

偷偷告诉你一个好消息, 深圳野生动物园现在还推出了六大优惠!

①9元、99元、199元限时开抢(原价240元)成人票

②酷跑H5小游戏赠送9999张儿童票

③摇钱树沐红包雨摇一摇赢奖品

④银联云闪付APP支付满50减10,满10减6

⑤9.9元动物互动体验现金券每天赠送9张

⑥狗年5折合家欢年卡生肖属狗游客欢乐购

狗年新春,带孩子和家人游动物园,与千姿百态的动物伙伴一起热闹过新年吧!

青青世界

青青亲子趣玩年市

在狗年春节期间,青青世界将举办童味十足的“青青亲子趣玩年市”活动。带游客朋友们重温年市赶集的奇特与热闹。

今年的青青年市活动更注重寻找年味,亲子同趣的体验。首先青青年市将带领大家穿越时空找寻老一辈温馨的童年,准备了年味十足的面塑、糖人、草编、川剧变脸等非遗文化;更设有趣有爱的亲子体验项目“欢乐手工DIY”,让小朋友们在家长的协同下亲手画脸谱、描蛋壳、做风车、填谷物画,将趣致的手工变成连接亲子,祖孙之间的纽带,让孩子在动手的过程中得到体验的快乐,学习到有趣的新知识。

青青书吧

青青世界还准备了连环画、卡通绘本等儿童趣味读物,在果树飘香的林中小屋内布置了青青书吧,让家长们以书为媒,以阅读为桥梁,增进亲子情感,培育孩子阅读乐趣,共同享受清新书吧中的惬意假日。

青青世界新生态角

同时,青青世界还将开放新生态角景点,届时新的动物朋友们将笑迎宾客,与您嬉戏互动。走进热带雨林还有更多奇妙的旅程等您来探险。

这么多精彩的活动

感觉七天假期都不够玩!

还等什么,快约上家人好友一起

来过个年味满满的春节吧!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