饶红蕾率队慰问坚守岗位工作者并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2018-02-14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徐哲康)“祝每个坚守在岗位上的工作者们新春愉快、阖家幸福。”2月14日上午,南山区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饶红蕾率队慰问坚守岗位工作者并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检查活动。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邓志荣、副区长练聪、区政协副主席刘根平等陪同前往。

饶红蕾一行率先前往南山交警大队进行慰问,饶红蕾表示,感谢每一位交警的辛勤付出,交警们节日坚守岗位,老百姓才心安,没有大家的辛苦付出就没有南山安定和谐的环境,相信经过大家的不懈努力,南山的交通环境会更好。

随后饶红蕾一行来到南山行政服务大厅,为每一位坚守岗位的工作者们送上新春祝福。负责人简单介绍了行政服务大厅取得的成就。南山区委区政府以国际的视野和战略眼光谋划行政服务大厅工作,创新服务理念,抓顶层设计,提出“四个以”的工作模式,以企业为中心、以互联网+为抓手、以流程优化再造为关键、以机制建设为保障。一年来,服务企业和市民30多万人次,多次获得企业和市民好评。


在深圳西站,虽然临近除夕,现场客流量并不是特别多,但安保工作仍然十分严格。在春运值班室中,负责人向饶红蕾一行简单介绍了警力部署情况和“群防群治可视化管理系统”,饶红蕾表示,春运期间要加强对乘客身份查验和行李安全检查,随时监测重点部位的人流量,及时疏导,确保车站平稳有序、万无一失。

编辑:徐哲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