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全力做好安全保障 确保市民度过平安祥和的新春佳节

2018-02-23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讯 (记者 董非)春节期间,南山区全力做好安全保障和服务市民工作,确保市民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新春佳节。区委书记王强、区长曾湃等领导在节前多次前往迎春花市、地铁在建工地、南山博物馆等人流密集场所和重点区域,深入开展安全生产检查。春节期间,各部门、各街道加强值班值守,持续开展隐患排查。区文体局与各街道举办了丰富多彩的节庆活动,辖区欢乐灯会更是在央视惊艳亮相。据不完全统计,世界之窗、欢乐海岸等主要景区累计接待游客近125万人次,景区秩序整体良好、喜庆平安。

    据悉,南山区文体局春节期间在全区8个街道举办8场群狮共舞闹新春、2场舞龙会系列活动,每场演出都受到市民的积极参与,场场爆棚;春节前邀请全区书法艺术家、书法爱好者到各社区写春联送祝福;组织社区居民参加文化游园会、非遗展演、迎春摄影展、包饺子、猜灯谜等活动。坚持文化惠民,将深受市民喜爱的传统文化活动、非遗文化等送到家门口,参加活动市民逾1万人次。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