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源街道:新年新气象 收心提神抓工作

2018-02-23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讯 (记者 董非 通讯员 吕振艳) 2月22日,春节长假后上班第一天,桃源街道召开党工委(扩大)会议,动员干部职工迅速收心提神、调整状态,集中精力投身到节后工作中来。桃源街道党政领导、各科室负责人、各社区工作站站长参加会议。

会上,桃源街道主要负责同志就春节期间各项工作开展和值班情况进行了通报,要求全体干部职工从春节轻松、愉快的节日状态尽快调整到紧张的工作状态,收心归位,以只争朝夕、雷厉风行的干事作风,全身心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中,并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一是严肃工作纪律,所有工作人员都要严格遵守上下班作息时间,坚决杜绝迟到、早退和无故缺岗现象。二是落实廉洁过节要求,严格遵守党的纪律,从自身做起,严禁正常上班期间发“利是”和“逗利是”。三是继续抓好平安建设工作,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隐患排查,积极化解社会不稳定因素,确保社会大局平安稳定。四是新年要有新作为,各班子成员要结合过去一年的工作成绩与不足进行全面梳理,及早谋划今年的各项工作,为圆满完成全年各项任务起好步、开好局。

目前,桃源街道全体机关干部均已全部归位,并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当中。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