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 2018年南山城市更新单元第一批计划发布!

2018-02-24 来源:大南山畔


各位亲们

小编又回来啦

“大家过年好呀”



新年新气象

今天来说说咱们南山的新变化

日前,南山区城市更新局发布

《关于2018年南山区

城市更新单元计划第一批计划》的公告,

这也是南山区

今年首批正式立项的更新计划。

此次立项项目合计18.7万㎡,包括:

南油第三工业区城市更新单元

中兴工业城城市更新单元

怡丰科技园城市更新单元

向南村二期城市更新单元

 


南油第三工业区项目

位于南山街道南山大道与登良路交会处。拟拆除重建用地面积10545㎡,拟更新方向为新型产业用地,拟拆除重建用地范围内应落实不少于3050㎡用地用于建设城市基础设施、公共服务设施或城市公共利益项目,项目申报主体为深圳市信泽宝置业有限公司。


中兴工业城城市更新单元

申报主体为深圳市恒荣置业有限公司。拟拆除重建用地面积42842 ㎡。拟更新方向为新型产业、商业等功能。拆除重建用地范围内应落实不少于12855平方米用地用于建设城市基础设施、公共服务设施或城市公共利益项目。


怡丰科技园城市更新单元

申报主体为怡丰运动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拟拆除重建用地面积7646㎡。拟更新方向为新型产业用地。拆除重建用地范围内应落实不少于2687平方米用地用于建设城市基础设施、公共服务设施或城市公共利益项目。


向南村二期项目

申报主体为深圳市国超投资有限公司,查询工商信息发现其最大股东正是恒大地产。该项目拟拆除重建用地面积为126283㎡,拟更新方向为居住、商业等功能,拆除重建用地范围应落实不少于31620㎡用地用于建设城市基础设施、公共服务设施或城市公共利益项目。向南村一期和二期项目合计拟拆除重建用地面积高达18万㎡。


该项目至前海自贸区及市中心区均十分便捷,处于南山区的核心商业地段。未来将建设成为集大型居住、商业办公、公寓功能于一体的绿色高品质综合社区。


延伸阅读

恒大地产

恒大集团于2011年进入深圳市场,至今在深圳已拥有超30个项目,规划建筑面积2087万㎡,总货值超6500亿元,其中纳入土地储备的超7个137万㎡,剩余储备面积还处于城市更新拆迁阶段。

(图片由南山区城市更新局提供)

 

来源:蛇口消息报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