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慰问暖人心,党员谈吐见真情

2018-02-24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黄力雯 通讯员 林宝华、张晓春)2018年春节到来之际,为同时践行十九大精神,让社区的老党员、退休老干部、困难群众度过一个快乐祥和的新年,华夏街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了对社区老党员、困难群众的春节慰问活动,在寒冬里送去了社区的温暖。

  党支部书记、社区工作人员与老党员们聊家常、树信心、送祝福,一句句问候、一声声祝福,过程中欢笑颇多相谈甚欢。过程中不仅了解了他们其居家生活和身心健康等方面的情况,关心生活的同时,党员们还进行了时事和党政知识的“较量”。党员们谈起了十九大,出口成章,理解得十分透彻,甚至还谈起了自己对十九大精神的践行方法。

   此次与离休干部的零距离接触,党支部书记和社工们肯定、感谢了老党员对社区对国家做出的贡献,赞扬了其党性和积极向上的情怀。党群服务中心还代表党和政府送上了新春祝贺和慰问,党员们感慨万分,真切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本次活动对及时了解社情民意,让社区居民切身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加强居民对社区的认同感与归属感,提升个人价值和尊严,以及坚定建设和谐社区的信念,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编辑:黄力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