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妇联心系基层,暖心慰问开启2018年工作新篇章

2018-02-26 来源:南山妇联幸福荟

昨天是节后上班第一天,区妇联主席杜屏同志、新到任的副主席何碧璐同志在相关科室负责人的陪同下巡查活动中心各个楼层及区婚姻调解中心的上班到岗情况,并到挂点社区走访慰问。

在区妇女儿童活动中心,杜屏一行来到区妇女儿童之家,了解春节假期休整及节后上班到岗情况。临近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8周年活动,南山区妇女第四次代表大会召开在即,杜屏同志要求全体工作人员迅速调整状态,统一思想,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实现全年工作开门红。同时,她要求区妇女儿童之家工作人员要依托全区104个妇女儿童之家,大胆创新,精耕细作,使妇女儿童之家更深入人心,擦亮品牌,叫响服务。

在新成立的区婚姻调解中心,杜屏一行深入了解办公室使用情况,听取接访工作情况汇报。杜屏充分肯定接访人员的工作,要求大家要充分认识婚姻调解在调处纠纷、化解矛盾、维护家庭和谐稳定等方面的重要作用,深入学习调解技巧,打造婚姻调解的“南山模式”,努力在妇联工作的新征程中展现新作为。

在挂点渔二社区,杜屏一行来到社区工作站,和工作人员亲切座谈,详细了解春节期间居民群众的生活情况,认真听取社区新年工作设想及存在的困难。杜屏勉励社区干部要敢闯敢干,顺利完成股份公司换届,在民生实事上精准施策,办好开丁节,为“一都一城一湾”愿景的实现助力,为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南山的建设奋力作为。

今日图文

逆境是磨练意志的熔钢炉,困苦是完成人格的助燃剂,理想是建设人生的航标灯,信心是到达目标的原动力。性格像三国,合久必分分久必合;情感像西游,九九八十一难,方才取得真爱;事业更像红楼,总有人把它奉为攀登,耗费毕生精力;人生最像水浒,管你有多轰轰烈烈,最终一切被平淡招安。

心灵驿站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