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区设分会场参加全省安全生产监管工作视频会议

2018-02-26 来源:

深圳新闻网讯 (记者 董非 通讯员 黄允伟) 2月24日下午,省政府组织召开全省安全生产监管工作会议,南山区以视频连线的方式组织收听收看了会议,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邓飞波出席会议,区安委办主要负责人以及区安委会各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共4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2017年全省安全生产监管工作情况,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林少春就2018年安全生产监管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会后,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庆生在深圳分会场要求,全市要认真贯彻落实省政府会议精神,要迅速从节假日的松弛状态进入到紧张的工作状态,抓好节后复工复产等关键节点的安全工作,用良好的安全环境,迎接改革开放40周年。

视频会议结束后,邓飞波组织召开了南山区2018年全国“两会”安全生产专题部署会,就贯彻落实省、市会议精神,进行了部署和强调。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