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红火火迎新春 海昌社区送温暖

2018-02-26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黄力雯 通讯员 侯翠青 黄晓蕾)又是一年春来到,虽然深圳近日的天气比较严寒,但是海昌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的暖心行动,为社区居民送来了丝丝暖意。

 1月31日上午,海昌社区活动室洋溢着春节的气息,红红火火。走进一看,原来是在开展“送春联迎新春”的活动。据悉,凡是在社区居住的居民,都可以前来领一幅春节对联。有的居民是三代同堂的,便点选“三代同堂安福寿,全家纳吉庆祥和”对联,请老师现场书写;有的居民是做生意的,便点选“百般货色财源广,满面春风顾客多”等等。现场书写的老师不厌其烦的为每位前来的居民认真书写,并唠一唠家常,气氛非常祥和。一副副火红的春联不但为居民提前带来了节日的气氛,而且让不少居住在海昌社区的外国友人也体验到中华传统民俗文化的魅力。

春联的寓意代表着老百姓对新的一年的期盼和愿望,作为社区党委关爱百姓民生就应该从点滴做起,值得点赞。

编辑:黄力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