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ok,阳光棕榈社区现遛狗“神器”,这种新技能你get了吗?

2018-03-01 来源:大南山畔

 

 

养狗的人都知道

遛狗是个技术活



狗狗通过嗅闻社交

如果遇到陌生犬只的排泄物

主人恐怕是分分钟想



为了减少邻里矛盾

维护辖区内环境卫生

南山街道阳光棕榈社区

专门在小区内设置了遛狗“神器”

——宠物便纸屋。



昨日,畔畔君在阳光棕榈小区见到了这些宠物便纸屋。

▲宠物便纸屋由一根铝柱支撑,固定在地上,外形呆萌,上面写着“宠物拾便纸”,并配文“做一个负责任的宠物主人”。

宠物便纸屋里则放着一叠裁好的废报纸,方便居民随时取用。小区里的居民纷纷点赞这个做法。只是寒假过后,南山街道阳光棕榈社区宠物管理专员和孩子们发现,小区里的20多处拾便纸小屋,有的一张拾便纸也没有,有的被塞满了垃圾,让这些本来提供方便的装置形同虚设。

▲看到这一情形,阳光棕榈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联合社区宠物管理专员和孩子们立即行动,开展了一场宠物拾便纸投放及拾便纸小屋清洁活动。

孩子们纷纷表示,他们以后会多留意这些小屋,如果看到纸缺了,就从家里拿旧报纸和废纸填充进去,方便养宠物的居民。


温馨提示:


如果您家里有废旧报纸,别着急扔,

可以简单裁剪放进宠物便纸屋。

让汪星人也享受到您的爱心吧!


来源:蛇口消息报 陈敬友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