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党性原则 推进南山新闻舆论工作的创新发展

2018-03-01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黄力雯)3月1日上午,南山区召开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传达学习会,传达了市委《关于各级党委(党组)会议第一议题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通知》,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新闻舆论思想要论》。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廖子彬以及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市委《关于各级党委(党组)会议第一议题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通知》。会议指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的十九大最重大的理论成果,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就要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的学思践悟、融会贯通,最终做到知行合一。

随后,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新闻舆论思想要论》之《习近平新闻舆论思想的主要内容》。会议强调,要牢牢坚持党性原则,坚持党对新闻舆论工作的领导;要坚持马克思主义新闻观;要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要坚持正面宣传为主,注重提高质量和水平,增强吸引力和感染力。要担当起职责和使命,把握好时机,推进新闻舆论工作的创新发展。

廖子彬在会上表示,各单位各部门要融会贯通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把学习到的先进思想和舆论思想运用到工作上来,指导工作实践,更好服务于党和国家工作大局,服务于广大人民群众。

 

编辑:黄力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