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头街道又增加了11名“神奇女侠”,个个都是女骨干、女能人、女先进!

2018-03-01 来源:古城南头

 

2月28日下午,在南头街道办事处四楼会议室,南头街道妇联增补执委会委员会议在这里召开。

本次会议共组织39名辖区妇女代表参加,顺利完成了街道妇联增补委员、副主席选举工作。

会议现场举手投票

圆满完成妇联增补执委的选举

会议首先由街道党工委委员、街道妇联主席赵旭同志传达上级文件精神和宣读《南头街道办事处对南头街道妇联增补执委的批复》,随后由大会主持人对街道妇联增补执委、副主席候选人的基本情况进行介绍。

赵旭主席讲话

会议按照上级妇联要求,严格工作流程,进行了街道妇联增补执委会委员、副主席选举,以等额选举的方式增补街道妇联执委会委员10名、妇联副主席1名,圆满完成了妇联增补执委的选举工作。

举手投票

代表阅读材料

充实妇联工作力量

延伸妇联工作“手臂”

通过此次选举工作,街道把在妇女群众中的女骨干、女能人、女带头人、女先进典型吸纳到街道妇女组织中,充实壮大妇联工作力量,延伸妇联工作“手臂”,为推动妇联工作起到了积极作用。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