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源街道召开工作务虚会 虚实结合谋划全年工作

2018-03-02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讯 (记者 董非 通讯员 吕振艳)“今天,我们专门抽出1天时间,让大家一起静下心来研究和谋划全年工作,主要目的是虚实结合,以“虚”务实做到目标准、思路清、措施实、责任明。”3月1日全天,桃源街道在办事处五楼会议室召开2018年工作务虚会,街道党政领导、各科室(部门)负责人、各社区工作站站长共5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桃源街道各科室、各社区负责同志围绕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区委区政府重点工作任务及街道中心工作,就如何做好2018年各项工作进行专题汇报,提出工作目标和思路,明确工作任务、时间节点。汇报过程中,相关分管领导、挂点适时进行点评,并就具体工作给出了指导意见。

会议强调,2018年是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年,桃源街道将紧紧围绕区七届二次党代会提出的“一个目标、两大战略、三个阶段”总原则、总纲领,扎实推进党建标准+、安全生产、综治信访维稳、市容环境提升等工作任务,为南山实现“一都、一城、一湾”美好愿景贡献力量。

会议号召街道全体干部职工团结奋斗,干字当先,以“务实、高效、担当、和谐、干净”为自我要求,努力实现工作作风、工作质量“双提升”,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干劲,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当中去,尽职履责、真抓实干、攻坚克难,主动适应新矛盾新要求,主动担当急难险重工作任务,推动桃源各项工作上台阶、上水平。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