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燃元宵节来袭!南头这一波波的元宵活动,我服了!

2018-03-06 来源:古城南头

 

新春佳节元宵夜

欢歌笑语振精神

元宵佳节

南头街道热闹非常

形式多样的闹元宵活动纷纷上演

热情奔放型

南头城社区举办元宵节文艺表演

今天下午,南头城社区举办了“春闹元宵 情暖家园”元宵节文艺汇演,为社区居民带来一场精彩的演出。

精彩节目一览

南山区党代表谭兴光、南山区人大代表郑佳鑫以及驻点团队成员们都参与活动,一起欢度元宵。

南头城社区全体工作人员祝大家元宵节快乐!

大新社区欢歌热舞表演

3月1日,由南头街道大新社区居民委员会主办,南头街道社会组织服务中心承办的“闻鸡起舞闹花灯,温暖和谐一家亲”文艺活动在大新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展开。

活动文艺表演部分真是不得不用一个词“精彩”来表达,除了歌舞表演和有奖问答,还融入了大量的传统文化节目类型,有粤曲、有客家擂茶、有川剧、有杂技、有相声等。

每一个节目在给居民带来欢乐的同时,也让现场所有观众充分感受到传统文化的魅力所在,居民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

温暖人心型

南头街道残联齐聚包饺子

南头街道残联今天在南头职康中心举办了闹元宵活动——“欢乐共享闹元宵”包饺子,这次活动共有60多人参加!

残联的工作人员和残疾人代表们个个在“饺子界”都是经验丰富的高手。月牙饺、钱包饺、鱼形饺,还有特别的“玫瑰花饺子”等,对他们来说不在话下。

在学习包饺子的技巧和方法的人们

这次活动为辖区残疾人们送去了温暖和关爱,丰富了他们的文化生活,这个元宵,暖暖的!

才高八斗型

安乐社区欢喜猜灯谜

安乐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于3月1日开展元宵联欢活动,社区管理处、群团组织、党员及群众100多人欢聚一堂,开展“猜灯谜·庆元宵·乐团圆”活动。

工作人员在布置现场

签到入场,大家就被现场浓厚的节日氛围吸引。有的在兑奖区喜悦的兑奖品,有的在灯谜区猜灯谜。

兑奖品

猜灯谜

活动最后,街道领导、社区驻点团队及社区党委纷纷向居民送上新春的问候和祝福,感谢大家对社区工作的支持,希望2018年安乐社区工作能再上一个新台阶!

趣味盎然型

红花园社区趣味游园

3月1日,红花园社区福满家园·元宵节趣味游园活动在悠然天地小区广场热闹展开。

活动现场设置了"猜灯谜"、"钓金鱼"、"翻水果牌"、"萌萌企鹅跑"、"笑掉大牙"和"体验高尔夫"等各色各样的项目,吸引了来自小区业主、物业管理处及小朋友等共百余人。

区人大代表郑佳鑫也来到了活动现场,对民生微实事项目进行督察,并对本次活动给予了高度赞扬。

星海名城社区喜乐会

3月2日下午4点,星海名城社区居民齐聚星海名城小区一期广场参加"星海邻里情欢乐闹元宵"居民喜乐会。社区党委工作人员精心布置,一串串火红的灯笼,贴着一条条谜语,排成一行。

除了猜谜语外还有煮汤圆,提灯笼,钓灯笼等游节目。社区党委书记姜世开也莅临现场与居民亲切交谈,齐分享这温馨的场面。

活动现场热闹非凡

居民群众齐聚一堂

阵阵欢声笑语

使南头街道的“节味”更浓!

身为南头人的你

今天来现场过节了吗?

不管来没来

祝今夜的你

元宵快乐!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