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地方景美、清新、离家近,桂湾社区的长者们在这里好开心

2018-03-06 来源:大南山畔

 


拥抱春天,亲近自然

清凉的风,悠闲的云

处在深圳这个快节奏的城市中

难得的清净显得尤为珍贵

油绿的树,活泼的鸟儿

华侨城湿地公园

我们来啦!

近日,桂湾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的社工带领25位社区长者开展了踏青活动,大家一起游览了华侨城湿地公园,在满足长者们外出踏青需求的同时,也让大家可以互相交流,促进沟通,扩大彼此的交友圈子。

▲园区志愿者带领大家参观生态展厅,了解候鸟迁徙、湿地、生态自然变化,随后在社工的带领下大家还参观了红树林植被群,芦苇荡,观鸟屋等景点。

走进现在的华侨城湿地,犹如身处城市中的一片自然绿洲。处处鸟声啾啾,翅影翩翩,水色天光交相辉映。大家还近距离观看了有来过冬的鹭鸟,一路上都在热烈的讨论湿地的候鸟,园内的珍稀植物。

▲边走边拍,一起合张影吧!

借着此次踏青活动

大家彼此熟悉

交了不少新朋友

今天我认识了3个老乡,以后可以约着一起品尝家乡美食,好开心啊!

——社区长者孟女士

大家纷纷用手机记录美好时刻,老人们纷纷在朋友圈晒上出游的美照以及愉悦的心情。

▲大合影来一张,华侨城湿地公园之行,圆满结束。


来源:蛇口消息报 赵琳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