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三八”节 蛇口街道大铲社区举办妇女厨艺大比拼

2018-03-07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曹文丽 通讯员 杨珍华)在“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蛇口街道大铲社区党委组织辖区妇女、辖区单位聚集在社区活动室,举办“舌尖上的大铲”三八妇女节厨艺大比拼活动。活动吸引了四十多位居民和八家辖区单位的参与,四十多道菜肴摆了满满一桌,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经了解,为了弘扬中国传统美食,活跃社区文化气氛,大铲社区厨艺大比拼活动已经开办了九届,每年都有驻区单位和居民踊跃参与,较好的增进了社区党委和驻区单位、辖区居民的交流。

大家在品尝佳肴后,经过全体参与者投票,最终推选出一二三等奖,社区党委为他们颁发了奖品,以资鼓励,并期待着明年的再次相聚。居民杨小姐,端着满满一碗菜肴吃得津津有味,她告诉记者,这是第二次参加社区厨艺大比拼活动,“今天我最爱的菜是煲仔饭,味道很好。很开心参加这场活动,感到很温馨。”

蛇口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张永华、妇联主席邱庆双、办事处副主任李英杰、办事处调研员李帮琰等出席了活动,并向社区的妇女送上节日的问侯和祝福。

编辑:曹文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