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总工会表彰五一巾帼标兵 南山区多个集体和个人榜上有名

2018-03-08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讯 (记者 黄力雯 通讯员 沈亚红 林燕) 为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歌颂深圳市女职工在特区建设发展中作出的突出贡献,展示深圳女职工巾帼风采,3月6日下午,深圳市总工会在深圳市现代轻音乐团剧场隆重举行以“巾帼展风采筑梦新时代”为主题的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暨女职工建功立业事迹分享活动,多名女职工分享了个人的先进事迹。

会上还表彰了一批紧紧围绕我市经济发展大局,立足本职,爱岗敬业,追求卓越,争创一流,生动诠释了工人阶级的伟大品格,展示了新时代女职工的巾帼风采的先进女职工先进集体和个人。南山区蛇口育才教育集团育才中学高三年级组、南山人民医院重症医学科、南头街道行政服务大厅等三个集体被授予深圳市五一巾帼标兵岗荣誉称号。

南山公安分局政治处副科级警员官王莹、深圳未名新鹏生物医药有限公司QC主管贺春娥、深圳美中宜和妇儿科医院妇产科主任金丽萍、蛇口街道深圳湾社区党支部书记、居委会主任高敏、西丽人民医院妇产科护士何素芳、北京师范大学南山附属学校教科研中心主任陆晖等6人被授予深圳市五一巾帼标兵荣誉称号。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