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卧病在床急需用钱却忘记存折密码 建行前海支行上门服务

2018-03-08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曹文丽 通讯员 陈显军)老人卧病在床多日,急需取钱看病治疗,却忘记存折密码,又无法到网点重置密码。建行前海支行临时抽调人手,特事特办,提供上门服务。

2月27日,市民柴女士拿着一本家里老人的存折来到建行前海支行,想要代办重置密码业务,原来柴女士的母亲卧病在床多日,现在急需这笔钱看病治疗,但是存折的密码老人不记得了,又无法亲自来到网点办理,柴女士十分着急,按照相关业务规定,密码重置业务须本人到网点办理。

建行前海支行大堂经理立刻向支行营业主管进行报告,在详细了解客户实际情况后,网点本着顾客为先的服务宗旨,在人员紧张的情况下决定临时抽调人手,特事特办,提供上门服务,营业主管也亲自随同柴女士前往其住处,为柴女士的母亲办理了密码重置业务,解决了柴女士一家的燃眉之急。柴女士表示没想到这么快就解决了问题,一再对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对建行的贴心服务十分赞赏。

编辑:曹文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