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联络站故事多!去年这里接待了一万余人次参观学习

2018-03-09 来源:南山人大

 

3月5日上午,闻名全国的月亮湾片区人大代表社区联络站迎来了新年的首批客人——来自上海、江苏省盐城市、四川省眉山市等人大参观学习团200余人。

参观中,参观学习团对代表联络站在闭会期间如何密切联系选民、如何解决民生问题、联络员团队建设、代表联络站的日常运作等重点问题进行了详细了解。

知多D

月亮湾片区人大代表社区联络站故事多

△全国首个人大代表工作站

月亮湾片区人大代表社区联络站于2005年5月正式挂牌成立,是全国首个人大代表工作站。其以人大代表集体及联络员的联席机制为基础,架构人大代表在闭会期间方便联系选民履行代表职责,展示代表价值的工作平台。

△办成实事、好事600多件

成立10多年来,为片区居民办成了600多件实事、好事,成为响当当的“明星联络站”。

△各地人大学习团慕名而来

因为名声在外,来自全国各地的人大参观学习团纷纷慕名而来。据悉,2017年,月亮湾片区人大代表社区联络站接待全国各省、市、地方人大来站参观学习交流110多批次,约1万余人次。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