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最大型动漫音乐演唱会首次登陆中国 门票将于下周开售

2018-03-09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杨渝嘉)自日本最大型的动漫音乐演唱会之一ANIMAX MUSIX即将降临中国广州的消息发布以来,其强大的演出阵容就受到了来自各界动漫爱好者的广泛关注。3月9日,ANIMAX MUSIX官方和主办方iMe娱乐公布演唱会门票将于3月13日12:30在大麦网正式开售。

ANIMAX MUSIX 是日本动画频道ANIMAX举办的一年一届的动画歌曲演唱会,首届以2009年5月品川Stellar Ball为最初开端,同年11月再次举办,之后定为每年两次分别在横滨Arena & 大阪城Hall举办。随着演出型态的逐年优化及演出阵容的极力强大,每一场音乐祭都汇集了来自五湖四海成千上万的动漫歌曲真爱粉,ANIMAX MUSIX 影响力呈直线式上升,确定了其”大型动画歌曲演唱会”的地位。

本着ANIMAX MUSIX“让世界感受动漫音乐的魅力!”的理念,为了能让中国粉丝现场感受到日本动画音乐的魅力,打破视觉壁垒,本次ANIMAX MUSIX 广州站主办方iMe娱乐与ANIMAX一起,为广大粉丝安排了超级豪华的演出阵容。

不论是fripSide、KOTOKO、黑崎真音、GARNiDELiA、新田惠海、水瀨祈这些偶像的真爱粉,还是《科学超电磁炮》《灼眼的夏娜》《LoveLive!》等动画作品的拥簇,亦或是想要现场感受《极乐净土》狂热氛围的歌迷,都有机会在触手可及的地方和有相同爱好的人一起释放对动漫的爱与热情!

而广大粉丝最关心的问题——开票时间,也终于在今日揭晓答案。ANIMAX MUSIX官方和主办方iMe娱乐正式公布演唱会门票将于3月13日12:30在大麦网正式开售。

【ANIMAX MUSIX 2018 Guangzhou】

日期:2018.4.21 (周六)

场馆:广州体育馆1号馆

PS:1680的福利限量版印刷签名海报将在演出当天现场指定地点进行兑换

更多售票及周边商品信息,请持续关注主办方双微@IME娱乐

 

编辑:杨渝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