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现合作双赢 深圳大学33名学生为后海小学学生上课

2018-03-13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徐哲康)近日,在后海小学与深圳大学联合办学的签约仪式上,合作双方就“三大领域”、近20个具体合作项目上达成一致,充分发挥深圳大学专业资源与引领作用,发挥双方区域优势,实现合作共赢。


3月9日,深圳大学15级教育技术班33位即将毕业的准毕业生带着10个安全专题的校本(交通安全、食品安全、防欺凌和反暴力、地震避险、消防安全、防骗安全、药品安全、气象安全、应急急救、防溺水)走进深大附属后海小学,为33个班级的小朋友们带来一节安全教育课。

据悉,33位深大准毕业生为了这次上课做足了准备,先是根据不同年级的学生特点选择授课专题,然后分年级组集体备课、磨课、一同研课。上课当天,后海小学的随堂老师一起参与听课,并对授课同学进行点评考核,最后,33位准毕业生根据自己的上课状态,学生反映情况和随堂听课的老师的反馈形成自己的教学反思。

教师教学反思


 

 


 

编辑:徐哲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