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区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共同打造新型智慧产城社区

2018-03-14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黄力雯)3月12日下午,南山区政府与深圳天安骏业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进行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南山区委书记王强、区长曾湃、副区长谢炳文以及相关部门的主要负责人,天安骏业集团的主要负责人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

首先由南山区经促局局长王殿甲简要介绍协议内容。据了解,本次合作是希望发挥天安骏业集团在产业园区项目统筹计划、招商引资、运营服务的综合开发优势,为南山的创新创业服务;希望集团参与南山城市更新项目建设,探索以产城融合为特色的城市质量和产业质量“双提升”路径。而南山区政府则要为天安骏业集团参与重点片区规划建设提供支持,并且协助提升集团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双方互帮互助,力求助推南山产业转型升级,促使城市质量提升,打造出一个更好的南山。随后,双方举行了签约仪式,宣布合作关系正式落成。

天安骏业集团董事长胡爱民表示,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定能紧密携手,精诚合作,充分发挥各自在政策、专业与资源方面的优势,共同开展智慧化的招商、运营和管理服务,在南山打造更加完备、高端和融合的新型智慧产城社区。   

王强表示,南山区目前正快速朝着成为世界级创新型滨海中心城区的目标迈进,希望通过这次合作,双方形成共创、共建、共享的合作机制,促使南山的改革发展更加地顺利。也希望各部门都能全力配合,共同为创建一个更加迷人的现代化、国际化、全息化的新型智慧产城社区而努力。

编辑:黄力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