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区卫生监督所党支部召开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2018-03-14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讯 (记者 李蔓铃 通讯员 王玲)批评与自我批评是我党的优良传统,通过同志之间的互相提醒与自我剖析,党员同志对自身情况有了更全面的认识,改进不足,不断提高,向优秀共产党员靠拢。

近日,南山区卫生监督所党支部召开2017年度民主评议党员会议。为有的放矢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民主评议分为三步走,一是全体党员在各自党小组内进行深刻的批评与自我批评,支委委员带头开展自评,全体党员逐一进行自我评议,并接受党小组其他党员的批评指正;二是全体党员在七楼电教室对支部内正式党员开展客观、公正的民主测评;三是支部书记做总结性发言。

在批评与自我批评环节,党员同志从思想、工作、学习等方面进行了深刻否西,普遍存在的问题是理论学习不够,特别是在党的十九大召开以后,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知识的领悟和学习还不够;党员的标杆模范带头作用还不够突出。通过全体党员的民主测评,有5名党员的表现获得大家认可,优秀得票数超过与会党员的半数以上。

该所支部书记表示,支部将严格按照有关要求,开展一年数次的民主评议,要求党员同志在工作中勇于担当,切忌挑肥拣瘦,好逸恶劳,真正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