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春三月,“两新”党员用脚步丈量美丽海滨、用心感悟鹏城魅力!

2018-03-15 来源:古城南头

春日迟迟、卉木萋萋

一年之计当此时

3月11日,马家龙工业园区党委组织开展“丈量美丽海滨 感悟鹏城魅力”活动,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

党员们徒步在号称“滨海玉带”的深圳东部海滨栈道上,脚下丈量着“世界最长”的海滨栈道,远眺辽阔的大海与青山,感受浪涛拍打礁石的冲击,从假期综合症里调整出来,以崭新的精神面貌、昂扬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中去。

党员一行还到大鹏所城参观,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并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上,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新党章,老党员高征向年轻党员讲述了对区七届一次、二次党代会精神的理解,党员们立足本身岗位,围绕“一个目标、两大战略、三个阶段”展开了讨论。

大家纷纷表示,将为建设世界级创新型滨海中心城区,打造全国城市基层党建先锋区尽自己的努力。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