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随这两个截然不同的灵魂,一起感受音乐的巅峰能量吧!

2018-03-16 来源:乐FUN南山

科学研究表明,性别的组合不单单只是简单的异性相吸,更能激发出彼此的潜力。

在流行音乐漫长的历史里,从来不乏经典男女组合的身影,秉持着“男女搭配干活儿不累”的重要方针,一对对悸动的星光开始遍布音乐的天际。细数21世纪最佳双人组合,从大名鼎鼎的The Ting Tings、浪漫的Dream-pop领军Beach House、时髦的城堡爱人Crystal Castles,到迷人的The Raveonettes ......

看着这些名字,你会慢慢发现成功的诀窍不仅在于颜值,还在于才华的水乳相融。当两个截然不同的灵魂碰撞在一起时,总会产生更多可能性。

而现在,这份名单里又多了他们的身影。

“打扰一下”寓意为:一份尊重,是一种信仰,是一份期许,是一种摇滚态度,更是一种正能量的传递,秉持着对音乐的领悟,追逐音乐造诣的巅峰。

这支由男主唱陈圣仑和女主唱米时可组成的乐队,通过两人各自鲜明的嗓音特质,爆发力十足的台风,颜值与才华俱佳的优势,逐渐成为备受关注的一股新兴力量。而最为人称道的是,他们总能在理性与感性的共同作用下,以细致入微的生活观察,精妙萃取其中灵感,不断创作出有血有肉的好作品。

时尚可以说是他们的标签,也或许是他们的一种选择,如果说在我们麻木多于激情的现实生活里,有一种音乐能够打开生活的大门,那么最直接的,一定是永远饱有热情和能量的声音。疏离的人际、盲目的前景、快速又廉价的爱

面对这些绝非偶然的问题,他们选择将隐喻巧妙地嵌进音乐当中,试图用年轻的能量感化你。

在这张名为《闲人免进》的全新专辑里,打扰一下将巡演现场的激荡畅爽与巧思妙构充分融入编曲,冶炼出视听俱佳、超然劲爆的精彩集合!每首佳作都令人真切感受到荷尔蒙穿透耳膜的肆意挥洒。

在茫茫人海中找到同类并不容易,寻找未来同样需要付出代价,在精神世界的大门前挂上

“闲人免进”的牌子,是他们面对浑浊世界最基本的态度——无论周遭热情与冷漠,你总会需要打扰一下的勇气。

如你所知,我们的《世界不会轻易崩塌》,当你遵循着人与人奇妙的《吸引定律》,用爱和音乐的《语言》去走这条《艰难之路》,就永远不会忘了《我们是谁》。你会发现有时候生活就像一场《MMA》比赛,爱恨情仇总在一瞬间。尝试《像个疯子》一样冲散生活的雾霭,大声对这重重围墙喊一句《放我走》,去告别昨天的自己,轻声说一句《再见再见》。

对恨的人伸出拳头,对爱的人好好说声《晚安》,未尝不是一种洒脱。

2018年,“打扰一下”将正式启动新专辑同名巡演,以最自由、坚持自我的态度为全国乐迷带来Fashion Rock的非凡魅力!

打扰一下2018新专辑《闲人免进》

音乐分享会深圳站

4.21/深圳 A8音乐大厦二层A8Live

来源:万有音乐系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