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娃爸妈,咱街道有个“神奇谷”,熊孩子秒变乖巧娃,还免费!

2018-03-16 来源:大南山畔

 


每天下午4点半,你都在干啥?



来杯自制柠檬茶缓解工作疲劳?



在街角咖啡店等待ta的出现?



工作之余听一张过去的CD?



或者,被安排去接娃……



说实话

每天下午4点半

都是上班族忙碌的时刻

大战放学娃,心好苦!

but

辅导娃写作业才“真要命”

看看网友们都怎么说

如果辅导作业

深圳大学的青年社工来帮忙

你愿意吗?


so

登良社区“4点半课堂”

一开班即报满

超火爆的!

没错,这个就是“神奇谷”啦~


▲这学期的“4点半课堂”马上就要开班啦!

近日,登良社区召开了“4点半课堂”开班仪式,已报名的30名小学生及其家长到场参加。小学生三至六年级不等,并较上一期来看人数增多,登良社区相关负责人表示,这也给新一期的“4点半课堂”带来全新挑战。

▲三年级到六年级的学生都可以来报名参加!


听听家长怎么说:

↓↓↓

为什么选择让孩子参与4点半课堂?


平常工作比较忙,社区有宣传就报名了,便利,还有深大的社工辅导作业,可靠。孩子第一次参加这个课堂,希望能在这里有所收获。


还会每天接孩子来这里吗?


看情况吧,这里离家近,孩子放学后可以自己来,4点半课堂每天6点钟结束,那时我也下班回家了。



听听负责人怎么说:

↓↓↓

您好,这一期4点半课堂准备的怎么样了?


这一期30个名额已经全部招满。下周开始将正式开始运营,到时会有深圳大学的青年社工来辅导学生写作业。这一期大部分学生是第一次参与进来,社工也给大家介绍了4点半课堂的纪律、卫生、奖励制度。


现在人员已经报满,如果还有人想参加怎么办?


替补制,如果中途有孩子退出,其他的孩子可以排队补上,因场地限制,也为了保证孩子们的学习质量,现在最多只可容纳30人。如果想参加也可以关注下一学期的4点半课堂服务,这是社区的常规服务,每个学期初都可以报名。



知多点

4点半课堂可培育孩子有效管理自己的功课及建立良好的做功课和温习习惯,促进孩子学习与人合作和相处。4点半课堂已经是登良社区的常规活动,备受社区家长们的关注。每个学期初始符合报名条件的学生都可以来社区报名参加。

这里有轻松愉快的学习环境

粑粑麻麻们辅导作业也可以松一口气

毕竟,家长开心,孩子才有好心情

欢迎大家在留言区互相交流哦

来源:蛇口消息报 赵琳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