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极发挥代表作用!今年民生微实事代表监督工作这么做……

2018-03-16 来源:南山人大

 

近日,南山区人大常委会召开民生微实事监督工作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曾令格以及区民政局相关负责人、区人大代表民生微实事专题监督小组代表们参加了会议。

会上,区民政局相关负责人总结了2017年民生微实事工作开展情况和2018年工作部署。区人大代表民生微实事专题监督小组组长、市人大代表王希耘汇报了监督小组2018年工作思路,各队队长对进一步推动民生微实事工作,积极建言献策。

南山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曾令格:

高度评价过去一年区人大代表民生微实事专题监督小组的工作,要求新一年监督小组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建设世界级创新型滨海中心城区目标,落实区七届二次党代会工作部署和区委书记王强在区七届人大四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结合《南山区民生微实事项目管理办法(试行)》的实施,积极发挥代表作用,在继承和创新中进一步推动民生微实事工作。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