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湃率队检查深南大道中山公园路段交通安全隐患

2018-03-16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曹文丽 实习生 王传倡)3月16日上午,南山区委副书记、区长曾湃率队前往深南大道中山公园路段检查交通安全隐患点。南山区政法委、信访局、工务局、安监局、南头办、市规土委南山局、南山交通运输局、南山交警大队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

在中山公园西门附近路段,曾湃现场查看了该路段的交通情况,了解了工务局关于该路段建设行人天桥的规划,并听取了南山交警大队以及安监局等部门对于该规划的建议,以及对于该隐患点的一些处理办法。曾湃要求相关部门要尽快做出详细的解决方案,规划措施不仅要美观更要实用。在规划建设中,一定要加强管理,保证行人及车辆安全。

据了解,深南大道中山公园路段车流量大,车速快,往直行、往南头关、右拐向北环大道及掉头去荷兰花卉小镇的车辆交织通行,但该路段没有行人过街设施。南山交警部门强烈建议在中山公园与荷兰花卉小镇之间增设行人过街设施,以减少对道路通行的影响并保证行人安全。

随后,曾湃一行还听取了南头街道办相关负责人关于该街道的安全生产以及信访维稳工作的情况汇报。

编辑:曹文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