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区教育局携手流动美术馆 让艺术在校园里触手可及

2018-03-21 来源:雅昌流动美术馆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徐哲康)3月16日下午,由深圳市南山区教育局携手流动美术馆联合举办主题为《雅昌讲坛走进校园系列活动》首场讲座,在雅昌艺术中心顺利召开。

首场讲座的顺利举办,得到了南山区教育局、南山区教育科学研究中心教师发展中心领导们的支持与肯定。出席此次讲座活动的嘉宾有雅昌文化集团执行总裁彭干、南山区教育局胡艳蓓博士、以及来自区内各学校的老师共150余人聆听了本次讲座。

雅昌文化集团执行总裁彭总致辞

雅昌文化集团执行总裁彭干表示,感谢南山区教育局对雅昌的认可。此次活动不单单是一场继续教育培训活动,也是雅昌与南山区教师们的第一次激情碰撞。

雅昌文化集团是立足于艺术领域的综合性文化产业集团,以通过“为人民艺术服务”达成“艺术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以传承、提升、传播和实现艺术价值为使命,面向艺术专业全领域,传承优秀艺术文化,提升艺术价值,在艺术大众市场,传播艺术文化价值,让艺术之美走进生活。

南山区教育局胡艳蓓博士

南山区教育局胡艳蓓博士表示,流动美术馆通过走进校园巡展的形式,为南山区学校提供了一个良好的艺术学习氛围,让每一个学生都可以接受到专业的艺术指导以及艺术熏陶,让艺术欣赏成为了我们生活的新常态,也为我们构建了一个全民艺术普及教育的新平台。


为更好的让大家感受到雅昌文化集团的艺术魅力,雅昌文化集团艺术图书馆馆长李远洋为大家介绍了雅昌艺术中心的艺术魅力,并讲解了雅昌珍藏——历代书籍精品。

“雅昌讲坛”的系列活动将会陆续开展起来,希望通过一系列的活动可以为南山区的教师搭建一个学习交流的平台。用精彩的内容引领老师们积极投身到活动中,相互借鉴,共同成长,提高自身的综合素养。

编辑:徐哲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