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听你的声音,为你跑腿解忧,欢迎大伙随时来坐~

2018-03-21 来源:南山人大

 

居民有烦心事,

来社区联络站。

日前,桃源街道人大代表小组在龙光社区人大代表联络站开展人大代表接访活动,武晓峰、程鑫、王宏君3位区人大代表参与接访,接待来访的龙光、桃源社区居民群众。

接访活动中,群众围绕小区建设,提出桃源社区设施陈旧,居民期待更换休息椅、中心广场胶垫等问题。3位代表仔细听取居民诉求,并详细询问具体情况,耐心给予解释。

对于设施陈旧,居民期待的更换休息椅、中心广场胶垫的问题,代表们一致建议可以将其列入所属社区民生微实事项目予以解决。代表武晓峰认为,下一阶段桃源街道和社区人大代表联络站将加强与居民联系,多渠道收集居民需求,进一步丰富代表活动的形式,搭建与居民沟通的桥梁。

知多D

龙光社区人大代表联络站

据悉,龙光社区人大代表联络站位于龙井村内,自2013年成立以来,积极构筑人大代表与群众的“连心桥”,通过开展代表接访、走访、调研、视察等各类活动,针对事关居民切身利益的热点、难点问题,切实推动解决了一系列交通环境改善、公共设施维护等问题。

去年,桃源街道将龙光社区人大代表联络站作为“样板站”重点打造,对联络站重新进行了设计装修,为人大代表接访群众、履职尽责创造了更好的环境和氛围。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