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区领导率队调研新元素国际医疗中心

2018-03-22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曹文丽 实习生 王传倡)3月22日上午,南山区委副书记、区长曾湃率队,区委常委黄雪平陪同,前往南山新元素国际医疗中心调研。南山区人资局、卫计局、粤海办、市市场和质量监督委南山局主要负责人参与了调研。

曾湃一行在该中心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参观了该医疗中心的手术室、会议室等地,了解了该医疗中心的诊室环境及医疗设备,对该院舒适的就诊环境表示赞赏。新元素国际医疗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了该中心的医疗团队建设以及发展前景,对该中心的就医环境、服务流程和服务态度等要素也做了全面的介绍。

新元素国际医疗中心坐落于南山区深圳湾生态园区,整体使用面积超过12000平方米的国际医疗是一家高端医疗机构,设立了早癌筛查中心、精准筛查中心、泌尿外科中心、医疗美容中心、德国抗衰老中心、内分泌中心、高血压中心、口腔中心、北京中医药大学深圳国医中心等九大医疗服务中心,并提供日语、韩语、德语、英语等多种语言支持以及私密化的就诊专用通道等服务。

编辑:曹文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