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从未有过的风景——2018「后青年音乐节」全攻略

2018-03-23 来源:乐FUN南山

轻松曼妙的三月

在美丽的南方

介乎城市与乐园间的景致

在春天老去夏日来临前

渴望狂欢的身体

再也无法满足于简单的游乐

2018「后青年音乐节」

城市从未有过的风景

Happy Together

穿过棕榈叶眺望,远处的高楼大厦正远去,我们被透着古文明气息的玛雅建筑包围。头顶的大型游乐设施里像巨龙盘踞,欢声笑语乐此不疲。更重要的是这里即将发生的音乐场景,20余组来自海内外的豪华音乐阵容齐聚,加上顶尖的音响灯光舞美配置,以及种类繁多的美食餐饮、文化展示、互动体验和荧光涂鸦视觉秀。在南方的春天,呼朋唤友,一起来这里度过一个难忘的周末吧~

2018「后青年音乐节」宣传片

2018「后青年音乐节」,在这狂欢的三天里,后青年舞台将出现:最受两岸三地摇滚乐迷推崇的 万能青年旅店 、国内炙手可热此次实力领衔的 逃跑计划、香港重量级压轴乐队独立流行现场之王 Supper Moment 、近年以“飞行器”之势迅速席卷全国的华语唱作人 郭顶 、来自日本横跨古典、电子、后摇且造诣颇深的音乐巨匠 World's End Girlfriend 、中国器乐摇滚领军乐队 惘闻、日本爵士嘻哈神级人物 DJ OKAWARI 与女声搭档 Emily Styler 、日本爵士嘻哈代表人物 西原健一郎 、台湾迷幻复古大团 落日飞车 、台湾Indie Pop女声之美 Hello Nico 、台湾电音精灵 邱比 等等海内外音乐势力。

而电子舞台请到包括 DJ sususu 、DJ Lanx 、DJ Viggo 、DJ F1y Syn等人在内的6组DJ,为大家轮番呈上接连三天的电音大趴。在电音强劲的节奏下,在灯光炫丽的视觉里,跟着台上的DJ们一起尽情释放自己。

除了精彩优质的音乐演出,当然不能缺少 吃 喝 玩 乐 住 行等方面,今天为大家从场地、交通、餐饮、住宿、现场活动 以及 注意事项等方面为大家整理本次音乐节的完整攻略。

1

关于场地

深圳 · 欢乐谷 · 玛雅水公园

深圳欢乐谷是新一代大型主题乐园,首批国家5A级旅游景区。位于园区内的玛雅水公园,也正是2018「后青年音乐节」的落地点,是一座以玛雅文化为主题的水上乐园,各色奇异的玛雅建筑、无处不在的玛雅象形文字,营造出古远玛雅文明的神秘空间,在音乐节游玩的同时,也可以感受那逝去的古文明魅力,在“现”与“古”的异度时空里来回穿梭。

图片来自深圳欢乐谷官网

音乐节观众区位于“玛雅海滩”,在水上项目还未开放的三月,蔚蓝的“海滩”还未蓄水,所以来音乐节的观众不必为此担心。由于“海滩”底部的缓坡,使得站在后排的观众也不用担心被前面观众挡住视线,可谓观看音乐节的最佳场地。

图片来源深圳欢乐谷官方微信

电子舞台

图片来源网络

场地平面图,点击可放大查看

2

现场活动

在2018「后青年音乐节」的演出现场,除了欣赏自己喜欢的艺人演出之外,还可以玩什么呢~后青年音乐节精心挑选近十家代表青年文化的潮牌服装、滑板、纹身、理发、杂志等品牌入驻,除了观赏,你也可以亲自参与各类体验活动。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