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我是城管志愿者,我骄傲!助力社区综合治理,看这里!

2018-03-23 来源:大南山畔

 

我是城市管理志愿者,我骄傲!为了大家的生活环境更美好,配合南山街道执法队工作人员,摆放乱停乱放的共享单车、清除违规广告标语,我们不怕苦不怕累,只要能让社区环境更整洁,我们坚持志愿服务!


感谢你们!让我们把掌声送给辛苦的志愿者们!



近日,南山街道执法队组织城市管理志愿者走进南园社区,联合南园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了市容环境宣传活动。



近段时间以来,南山街道执法队加强了对南园社区的巡查,多次出动人员开展“六乱一超”和共享单车整治,清除违规广告牌及横幅标语,并要求保洁人员对社区地面、卫生死角及大件垃圾、建筑垃圾进行了清理。

▲南山街道执法队组织志愿者向沿街店铺发放门前三包和垃圾不落地宣传页。

倡导商铺做到包市容、包监督、包卫生的三包标准,并对路面垃圾进行清扫,以实际行动向市民宣传垃圾不落地,南山更美丽的理念。

南山街道执法队将持续加强对南园社区的巡查整治,保证社区的市容干净整洁。

干净整洁的环境人人喜爱

还有南园路上的这些花

看过的人大呼:美!

▼▼▼

今天惊蛰,深圳有点儿热,快来跟畔畔君一起赏花~就在你家门口

 

来源:蛇口消息报 陈敬友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