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海人家门口的国际医疗中心!有3大看点

2018-03-23 来源:缤纷粤海

今后

粤海人在家门口

也能体验到世界级品质的医疗服务

深圳规模最大的高端民营医疗机构

新元素国际医疗中心

落户深圳湾科技生态园

南山区领导调研表示欢迎

▲3月22日上午,南山区委副书记、区长曾湃率队调研刚刚落户南山的民营医疗机构新元素国际医疗中心,其负责人介绍中心的先进医疗仪器。

● 新元素国际医疗中心

地址:深圳湾科技生态园

简介:该中心自筹备开始就不断整合国内外优质医疗资源,大力提升中心医疗服务水平。先后与美国南加州大学凯克医学中心、美国MD安德森肿瘤中心、日本藤田保健卫生大学等全球10多个国家100多家顶级医疗机构组成全球医疗联盟,不仅全套引进了目前世界最先进技术、医疗设备、服务流程,还在全球范围内开展远程会诊、疾病转诊、慢病管理等服务。

“欢迎大型民营医疗机构落户南山”

3月22日上午,曾湃率队调研刚刚落户南山的民营医疗机构新元素国际医疗中心,他指出,民营医疗机构要与辖区内公立医院加强合作,更好地服务南山居民。

▲ 新元素国际医疗中心负责人向曾湃一行介绍中心的先进医疗仪器。

调研中,曾湃参观了新元素国际医疗中心,并听取了该中心负责人有关情况以及服务南山的理念和实施计划汇报。曾湃对新元素国际医疗中心落户南山表示欢迎,他指出——

大型、有实力的民营医疗机构落户南山,可以助力政府解决好市民群众看病难等问题。他强调,区委区政府一直以保障辖区人民群众健康为中心,从大健康、大卫生的高度出发,加强全局性、战略性思考,补短板、强民生,推动解决居民群众当前和长远的重大健康问题,为人民群众创造出更多的健康福祉。

区委常委、区政府党组成员黄雪平以及区卫计局、人资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调研。

不出国门就能享受全球名院名医特色服务

3月22日上午,新元素国际医疗中心在南山区深圳湾科技生态园揭幕,中国健康促进基金会理事长白书忠教授、省卫计委巡视员廖新波、北京中医药大学校长徐安龙、日本藤田保健卫生大学校长星长清隆等出席了开业仪式。

整体使用面积超过12000平方米的新元素国际医疗中心是深圳目前规模最大的高端医疗机构。该中心负责人张雪介绍了该院的3大亮点——

1、中心与日本大学附属综合性医疗机构排名第一的日本藤田保健卫生大学附属医院开展长期合作,邀请日本专家在中心长期坐诊指导,应用日本最先进的早癌筛查标准体系,可发现小于3毫米的肿瘤病灶。

2、在预防抗衰老医学领域,中心与生物医药研究、临床应用均处于国际领先水平的德国美欧医院也签订了合作协议,希望通过将国际最先进的医疗技术引进来,帮助客户不出国门就能享受到全球名院名医特色服务。

3、新元素国际医疗中心目前共拥有正高级以上职称专家近百名,中心设立了早癌筛查中心、精准筛查中心、泌尿外科中心、医疗美容中心、德国抗衰老中心、内分泌中心、高血压中心、口腔中心、北京中医药大学深圳国医中心等九大医疗服务中心,并提供日语、韩语、德语、英语等多种语言支持以及私密化的就诊专用通道、温馨舒适的私密空间、体贴周到的优质陪护等服务。

来源:蛇口消息报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