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区召开七届第五十八次区委常委会议

2018-03-23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曹文丽 实习生 王传倡)3月23日上午,南山区委书记王强主持召开区委七届第五十八次常委会议,要求全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结合南山实际,努力在全省、全市落实“四个走在全国前列”中走在前列。南山区委常委出席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区政协相关领导,副区长、区法院院长、区检察院检察长以及区各有关职能部门、街道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广东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指出,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充分体现了对广东特别是深圳发展的高度重视和亲切关怀。“四个走在全国前列”是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提出的新的更高要求,为广东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

会议强调,全区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不移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全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会议指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关键是要领会总书记讲话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切实用总书记重要讲话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结合省委、市委相关部署和南山实际,制定南山方案,开展新思考,提出新举措,布局新谋划,努力在全省、全市落实“四个走在全国前列”中走在前列。

会议还传达学习贯彻了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精神和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精神,要求全区深刻把握、对标对表全国两会精神,贯彻落实各项任务。

编辑:曹文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