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深大毕业生注意了!创业利好!

2018-03-26 来源:缤纷粤海

▲刘根平到粤桂社区开展党代表进社区活动

导读

近日,深圳市党代表、南山区政协副主席、区教育局局长刘根平,偕同区党代表、区民政局局长周庆芝,到粤海街道粤桂社区开展党代表进社区活动,与在该社区孵化成长的深大毕业生、小微企业创业者们,一起座谈交流,帮助协调解决他们面临的问题。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粤桂社区负责人向党代表介绍社区在帮助深大毕业学子创业方面的举措,以及帮助创业者们孵化和培育小微企业的情况。

▲粤桂社区为深大学生创业、生活等提供优惠条件

党代表与创业者面对面交流,倾听他们的成长经历、创业故事,并就取得民生微实事项目入库资质、项目落地以及进入市场等问题,向他们进行了细致的讲解和指导,帮助协调解决他们创业方面的难题。

▲深圳大学学生实践基地挂牌粤桂社区

知多D

粤桂社区挂点党代表们每逢单月准时到社区开展党代表进社区活动已成为常态,并帮助社区解决了包括民生微实事、青年创业、社区党建等在内的多项问题。

来源:蛇口消息报记者 卢木盛 通讯员 叶敏仪

编辑:董非